English

小学生凑钱投诉 班主任怒扇耳光

2000-02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在一片中小学生的“减负”声中,25日,四川双流县兴隆乡罗家店村四组村民刘群芳诉称,她在罗家店小学上六年级的儿子李兵,因不满学校加收作业辅导费等,被班主任曾云芳打得鼻血长流。

据李兵介绍,他今年13岁,现在上六年级。2月23日,李兵在电视上看到“除大学可以补课外,中、小学一律不准补课”的消息后,心里很不平静,想到自己学校不但每天下午(周一至周五)补课一小时,而且还要收40元补课费,觉得不合理,于是根据电视上看到的电话号码给《今晚8:00》栏目打了投诉电话。第二天(24日)上午回到学校的李兵给李林等4位同学说了此事。他们决定每人凑3毛钱作为电话费继续投诉。但此事被班上其他同学知道并告诉了班主任曾云芳。

24日下午第二节数学课,班主任曾云芳把李兵叫到办公室,气急败坏地大骂李是“瓜娃子,敢跟老子斗,耍长了”等,随后左右开弓,连扇李十几耳光,打得李鼻血长流,还用手卡李的脖子,鲜血染红了李的衣服,李一边抹血一边哭。曾还觉不够,叫李洗掉鼻血后,又打了两耳光,并命令李写书面检讨,必须保证不再打投诉电话,如果记者来了,什么都不准说,否则,吃不了兜着走。

当记者向曾云芳了解情况时,曾开始坚决否认打人一事,只说是拉了李兵一把,李兵自己碰到椅子上才流的鼻血。但最后曾云芳与李兵面对面对质时,曾便支支吾吾,说不是故意打的。

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,面对记者的提问,曾始终支支吾吾,避重就轻,找各种理由搪塞。最后干脆叫学生来与记者周旋。曾还让记者不要再问她什么,否则,她的心脏病发了要记者赔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